D.ust.

主要是【主攻(攻向)/all/乙女/GB】写手
大鸽子一只,不定时更新(哭哭.jpg)

【文野】当他梦到你爱上了别人

人设OOC!!!

没有逻辑!无脑苏!

【太宰治/中原中也】

都怪那些男人该死的甜美。

前面有两篇关于咒术回战的,被屏傻了的我,已经把它们放到了👗里,群号 可以在个人简介里找到。

求各位阿娜达点赞、评论,

爱你们呦(ɔˆ ³(ˆ⌣ˆc)










【太宰治(小兔宰治)】

身旁人的动作惊醒了你,下意识的,你将自己蜷起来,躲在床边,远离了他。

你不是身处黑暗的人,你也没有什么异能,你只是的想要在横滨生存下去的普通人罢了。

没想到不过是一时好心,救下了入水的太宰治,便被他缠上,一发不可收拾。

感受着手腕上铁链的桎梏,不禁苦笑当时的自己太过单纯。

熟练的将自己缩起来,以防止太宰治奇奇怪怪的动作。

太宰治看着你的动作,忽地脸色沉了下去,捏着你的下巴,强迫你抬起了头。

你眼神飘忽,就是不愿意与他对视。

“看着我!”

少年不容拒绝的声音在头顶响起。

熟悉的声线让你回想起了以前不好的回忆。

你带着愤恨与厌弃和他对视。

“唔——”

还未等你说出令人伤心的话,太宰治就猛的撞了上来,牙齿毫不留情的磕到了你的唇,铁锈味在口齿间弥漫。

与少年略显单薄的身材不同,少年的吻充满了戾气和……愤怒?

你不明白,事到如今,你已经没有人身自由,成为了他的禁*,他还有什么愤怒的……他凭什么愤怒!

少年的舌肆无忌惮的扫荡者,前所未有的狂野。

你狠狠的咬了下去,少年刺痛的将舌收了回去。

鲜红的血液顺着嘴角滴落在衣领。

“你TMD到底想干什么!”

你哑火地低声咒骂。

太宰治现在的眼里什么都没有,暗沉无光,像是一团黑泥,稍不留意就会被缠上,以至于被淹没。

“你不能这么对我!”

无头无尾的一句话让你愣了一下。

“什么?”

太宰治没有立刻回答,像是失了魂魄,只是呆呆地看着你,嘴里依旧喃喃着:

“你不能这么对我。”

你不再理他,将头埋进双膝间,任由太宰治一人在那里自言自语。

见你没有了动静,太宰治又不放心的看向你,紧紧的抓着你的手。

“你不可以……!”

他神情激动,却又不敢说出异样。

这幅作态,在你心中,他无疑是名胆小鬼。

你不爱生气,就算被丢下“石头”,也能瞬间毫无波澜。

与其说是脾气好,倒不如说是情感淡泊。

你与别人很难产生共情,面上的喜怒哀乐不过是你在社会上的伪装,所以,哪怕太宰治摆出可怜的神情、寻死觅活,你也不会有什么同情。

“……”

你没有理会看起来就要崩溃的太宰治,本是一双闪耀的金眸,失去了高光般,显得暗沉。

什么情绪都没有。

“……呵”

太宰治看着你的这幅样子,艰难的勾起了一抹苦涩的笑“还真是狠心呐……”

只一瞬,太宰治便恢复了,平日那副轻挑的样子,故作轻松的笑道:“小姐是不会抛弃我的,对吧。”

疑问句硬生生让太宰治说成了肯定句。

“……”

你知道拒绝是没用的,在没有实力自保的前提下,你不会做出那种傻到家的举动来激怒他。

“小姐不说话,我就当小姐默认了。”

太宰治自顾自地说着。

你依旧低着头不去看他,也就错过了他的神情。

那浮于表面的笑意褪去,只余下绝望与痛苦,在深处,那孤寂的孩子于荆棘中伸出手,渴望能与神明相拥。

他用无数的锁链,自私的将神明锁在身旁,贪婪的吮吸着,期盼着神明的眷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【中原中也】

“别走!”

几乎是一瞬间,你就感觉到腰间的手紧缩。

你睁开眼睛,担忧的看着身侧的褚发少年,回抱着他:“怎么了?”

“……你。”

少年看着你,蓝眸映着你的模样,像是要把你刻在心里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少年话未尽,你直觉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,直直的望进少年的眼眸。

温润的月光穿过罅隙,少年背着光,任由月光笼罩,精致的面容,深邃的眼眸却可与月争辉。

“中也,你……”你望着中原中也的眼眸,捕捉到了眸底的那抹不安。

与中也在一起的这几年,你也逐渐了解到,那个令敌人闻风丧胆的重力使,其实是一位被夸奖就会羞涩的少年。

他的情绪大多表露在面上,却会因为为别人着想而隐藏。

他就是这样可爱的人。

见到中也这幅与平时不太一样的样子,你已经明白中也一定有事情在瞒着你。

“我在这里。”

虽然不知道中也的不安源自哪里,但你愿意尽自己的能力,给予他安全感。

腰间的手渐渐松了些,却仍旧没有放下来,他将下巴轻放在你的头顶,胸膛的震动让你有些发麻,低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:“我知道。”

你向后移了移身体,给你们之间留下了空间。

手从中也的腰间抬起,最后落于少年的脸颊。你轻柔的捧着少年的脸颊:

“我爱你,中也。”

唇齿相依。

“别离开我。”

“我一直都在你身边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

彩蛋有【江户川乱步】

懒是我进步的一大阻力。。。本来想再写一些的。。。

马上要开学了,哎~

求各位阿娜达支持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1312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