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ust.

主要是【主攻(攻向)/all/乙女】写手
大鸽子一只,不定时更新(哭哭.jpg)

21.泰坦尼克号

人设OOC!!!

人设OOC!!!

人设OOC!!!

没有逻辑!!!苏苏苏!!!

毁经典!!!

应该算是黑露丝!!!









林泽拉起杰克的手,快速的向着救生船跑去。

“我们快走。”

杰克看着两人相交的手,心中充满了甜蜜。

‘就是让我现在去死,我也愿意。’

杰克用力的回握,眼睛没有离开林泽一秒。

船上混乱的很,众人为了一个船位挣得头破血流,甚至有人愿意付出所有财产来买一个船位。

“女人和小孩先上。”

警卫冷酷的将男士们轰下船,手中执着一把枪,向着天空开了一枪,“如果再不守规则,我就要开枪了。”

枪声响彻云霄,为这场景又增添了一份凄厉。

林泽和杰克站在甲板上,看着人们的疯抢,林泽忽然开口“怕吗?”

“不怕。”

“不怕。”

此时杰克和卡尔都站在了林泽身后,两人对视一眼,而后坚定的说。

“因为有阿泽,我就不怕。”卡尔向前一步,手搭上林泽的肩膀。

林泽深深的看着卡尔,忽而笑了,樱花般的唇在黑暗的海啸中盛开,黑色的发在空中飘忽着,深邃的眸里蕴含着星河。

“哈哈哈,好!”盛开的笑颜在两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。

“走,我们要自己寻找出路了。”

林泽带着张扬的笑容,转身离开。

“好!”

卡尔和杰克跟在林泽身后。

无论他做什么,我们都陪。

哪怕是死,我也心甘情愿。

林泽跑到了最高的地方,大声喊着“如果想活下去,就听我的!现在,把你们身边的木制品全部扔进海里!”

林泽带头,拆着门,将木门扔进海里。

杰克和卡尔在下面传达着林泽的意思。

林泽一边扔着木门,一边喊着“听着!救生船不够,我们只能自救,这些东西可以让你在海上漂浮,以待救援。”

林泽的话就这样被一级一级传递下去。人们意识到林泽的话的正确性。

开始拆起身边一切能拆的东西,然后扔进大海。

相比这边的有条不紊,救生船那边确实充分的显示出了人性。

人们争抢着上船,导致船不受重负,最后翻进大海。

卡尔和杰克此时已经和林泽站在一起了,一起向下望去,船附近已经被木板代替,漂浮着,像是生的希望。

此时,所有人都在等着林泽发出命令。

船中间不堪重负,发出‘喀喀’的声响,林泽在这时做了个手势,拉起身边两个人的手。

“跳——!”

船上的人如同一只只鱼,奔向大海。

林泽拉着杰克和卡尔,将两人抱在怀里,承受了两个人的重力,猛地扎进海里,激起一阵水花,林泽整个人都扎进水里,顺势松开了环在两人腰上的手。

杰克和卡尔翻身趴在旁边的木板上,着急的将海中漂浮的林泽拉起来。

“阿泽!”卡尔紧张的唤着林泽的名字。

杰克也紧张的凑过来。

两人慌张的脱下林泽湿透的大衣,卡尔拿出箱子里的大衣为林泽换上。

“阿泽!求你,千万别睡。”

卡尔觉得眼睛有些涩,喉咙干的像是要喷火。

“酒…酒!我有酒!”卡尔又拿出酒,“喝吧,求你,阿泽…”

卡尔再也忍不住眼泪,豆大的泪珠划过脸颊,滴落在林泽脸上。

杰克用力搓着林泽的双手,企图给他些热度“醒醒吧,阿泽,求你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m,感觉自己好像是鸽了好久。

人是回来了,但是稿没了。

烂尾应该是一定的了,这篇文写世间太古早了。已然让我忘记了自己原本的想法。

如果找到稿的话,会将后续补上的。✊🏻

谢谢各位这么长时间的陪伴。❤️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