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ust.

主要是【主攻(攻向)/all/乙女】写手
大鸽子一只,不定时更新(哭哭.jpg)

17.泰坦尼克号

人设OOC!!!

人设OOC!!!

人设OOC!!!

没有逻辑!!!苏苏苏!!!

毁经典!!!

应该算是黑露丝!!!









“阿泽~”

卡尔放下手中的酒杯,醉醺醺的。

“我在。”

“我不好吗?”卡尔指了指自己,身体有些摇晃。

林泽叹了口气“当然好。”

卡尔委屈的撅了撅嘴“那为什么…为什么她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来…羞辱我。”

林泽张了张口,终是没有说话,轻抚着卡尔的头发。

“阿泽…”

卡尔轻轻的吻上林泽的唇,将叹息堵在两人的唇间。

“你做什么!”

林泽用力推开卡尔,有些温怒。

“你离开了我这么多年,你一直都不知道——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,”

卡尔心痛的锤了锤胸口,泪水模糊了眼眶,有些涩涩的开口。

“你说什么——”

林泽顿了下呼吸,不明白,当初那个可爱傲娇的男孩,什么时候歪的。

“我说,我一直都喜欢你!”

“那…露丝…”

“开始的时候,我也以为自己喜欢她,后来才发现,我喜欢的不过是她和你相像的一面。”

卡尔醉醺醺的,露出傻笑,像是在邀功。

“…卡尔…你这样是不对的。”林泽扶正了卡尔的身子,有些无奈。

“我才不管!我就喜欢你!”

卡尔撅着嘴巴,眼睛湿漉漉的,想只迷路的小鹿。

“卡尔,你已经是大人了,况且你和露丝小姐还有婚约,不能这么任性。”

“我不管,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我是肯定会和她取消婚约的。”

“卡尔,我和…杰克…”

卡尔捂住耳朵,大吼着“你不要再说了!”

“我不听!”

“…不要再说了…”

“求你…”

林泽看着眼前痛苦的卡尔,终究还是没有再说出伤卡尔心的话,他叹了口气,将卡尔抱进怀里。

“好…不说了。”

“阿泽…为什么不可以爱我…”

“我…”

“我哪里比杰克·道森差了,凭什么他可以,我就不可以!”

“你不差。”

“爱我…好不好?”

卡尔挣脱开林泽的怀抱,纤长的手指头放在衬衫的扣子上。

“不…”

林泽抓住卡尔的手“听着卡尔,你还小,你现在做出这种事情,以后会后悔的。”

卡尔扭着手腕,用力挣脱“我才不会后悔。”

卡尔身体前倾,再次吻上林泽的唇。

威士忌的酒香在两人唇间蔓延,醉了空气,亦醉了两人的心神。

“卡尔…”

林泽叹了口气,缓缓闭上眼睛,用力的回吻。

褐色的发渐渐消失在林泽眼中,两人用力的吻着,似乎要将对方拆吃入腹。

“唔…哈…哈啊…”

银丝从两人的嘴边拉出,卡尔大力的呼吸着。

“爱我…”

卡尔褪下衬衫,露出精壮的胸膛,古铜色的皮肤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光。

“不后悔吗?”

“不后悔!”

两人再次动情的亲吻着,桌上的酒杯碎了一地,鲜艳的红色滴落在地毯上,如绽放的朵朵玫瑰。

走一步,便脱掉一件衣服,到床上时,两人的衣服已经所剩无几了。

重重的倒在床上,卡尔深情地望着身上的男人。

是啊——

这是他梦寐以求的人——

他最爱的人——

双腿更加用力的缠上林泽的腰身。

“阿泽…爱我…用力爱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

 可能有人会问,为什么林泽这么快就会上钩呢?我是这么想的,男主和卡尔相识的时间很长,两人关系不错。 自然舍不得卡尔心痛。 

可能还是因为本人文笔渣,不太会写np的缘故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