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ust.

主要是【主攻(攻向)/all/乙女】写手
大鸽子一只,不定时更新(哭哭.jpg)

18.泰坦尼克号

人设OOC!!!

人设OOC!!!

人设OOC!!!

没有逻辑!!!苏苏苏!!!

毁经典!!!

应该算是黑露丝!!!

为那个催更的小可爱加更。







“阿泽…”

卡尔睁开眼睛,伸手摸向枕旁,却空无一人,心下一惊。

猛地坐起身,身后的疼痛令他有着片刻的眩晕,但他无暇顾及,跌跌撞撞起身,寻找着林泽。

“阿泽?阿泽!”

浴衣外luo*lu着的皮肤,带着点点斑斓,古铜色的肌肤变得暗红。

“怎么下来了?”

林泽端着粥,开门进来,看见六神无主的卡尔,慌忙将粥放下,慢慢把卡尔扶上了床。

“……没什么,只是躺着有些不舒服罢了……”

卡尔有些不太自在,撇了撇头,露出了绯红的耳畔。

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林泽喜笑颜开,放声大笑“哈哈哈,好可爱啊。”

“讨……讨厌,我可是男人了。”卡尔红着脸反驳,颇有欲盖弥彰的意味。

林泽轻笑一声“好,帅气,是帅气。”

给卡尔盖好了被子,见卡尔神色渐渐平静,林泽拿起了粥。

舀了一勺,放在唇边轻轻吹凉。

“尝尝。”

卡尔深情地看着林泽的动作,顺着他的动作张口。

尝到味道后,吃惊的风大了眼睛,嘴巴还鼓鼓的,像极了一只仓鼠。

“你做的?!”

林泽动作不变“嗯。”

卡尔心中甜蜜“好吃,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。”

林泽看着卡尔小孩子气的动作,不禁笑了“喜欢就多吃些。”

伸手拂去卡尔嘴边的shi*run,卡尔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,心跳攸而加速。

双手环住林泽的脖颈,欺身上前“我是真的爱你。”

卡尔红润的唇再次吻上梦寐以求的唇,厮磨着。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最后的话语隐没在唇间,林泽反客为主,用舌头挑逗着。

“唔……哈…啊哈…”

卡尔有些喘不过气,却紧了紧双手,不愿林泽离开。

双唇分开,拉出了yin*丝。

卡尔喘着粗气,身体发软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卡尔深情地望着林泽的眼睛,眼里是不容忽视的认真。

“…嗯,我知道。”林泽顿了下,还是没有给出答案。

卡尔渐渐松开环在林泽脖颈的双手,垂在两侧,退回了原来的位置。

心痛——

痛的不能说出一个字——

卡尔紧抓着床单,指尖泛白,下唇被咬的滴血,低着头。

“…我明白了。”

卡尔的声音里带着痛苦与失落,让林泽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安慰“你…好好休息。”

林泽扭头,不再看卡尔,对于那般灼热的感情,他真的不知如何回应,慌乱的拿起碗,走出了房间。

卡尔呆坐在床上,清泪划过脸颊,冷呵了声“呵,真是卑微呢。”

将身体都给了他,却还是不能挽留他吗…

卡尔不顾身下的疼痛,猛地倒在床上,右臂盖住眼睛。

似乎只有这样,才能缓解内心的疼痛。

“阿泽…”

“阿泽…”

“我该怎么办…”

“到底要我怎么样,你才能爱我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

小虐怡情,大家要相信,这真的是我的亲儿子。

虐了杰克那么久,怎么着也得虐虐卡尔。。。好吧,我是两个人一起虐了。

希望看这本书的小可爱,能够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。

“天空中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我已然飞过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1)